關於遠誠

>關於遠誠

關於​UI/UBNT/Ubiquiti

Ubiquiti Inc. (UI/UBNT/優比快)

Ubiquiti Inc. (UI/UBNT/優比快) 公司是一美國創新網路技術公司 - www.ui.com,成立於2005年。
官方臉書 UI Facebook -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Ieverywhere/
軟體.韌體下載 UI Download - https://www.ui.com/download/unifi/
論壇討論區 UI Community - https://community.ui.com/

Connecting Everything, Everywhere
設計和製造前瞻性的技術平台,推動可盈利的商業模式,使無線網路無限延伸。

產品線有UinFi, AmpliFi, airMAX, EdgeMAX, airFiber 與UniFi Video等。
我們的技術平台,提供企業級的性能與相容性,並贏在親和的價格和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。

jpg